魏杨青副校长参加指导我院工作会议

日期:2023/11/29 04:39浏览次数:10

1129日上午十点,我院工作例会在旧图205会议室举行,本次例会魏杨青副校长参会,与我院教师们深入沟通,互相探讨教学中遇到的问题。会议由张文院长主持,我院全体教师参会。


魏杨青副校长指导讲话


会议上,魏杨青副校长从专业申报到当前的教学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了解,他提出,我们要培养艺术学科复合型人才,将短板变成长板才能让学生在就业时脱颖而出。同时,在交流中,教师们也纷纷提出自己在教学、科研中所遇到的问题,魏杨青副校长一一作出解答和看法。


教师们与魏杨青副校长互动交流


会议的最后,魏杨青副校长鼓励各教师努力提升自身学术水平,积极报考博士、评聘职称,多与中小学、教育部门沟通交流,了解目前艺术学科所需求人才,并以此为目标,培养出更为优秀的仰恩艺教学子。(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宣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