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中文官方网站直属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活动

日期:2023/08/26 11:51浏览次数:10

  2023825日下午,在bat365中文官方网站会议室召开bat365中文官方网站直属党支部党员集中学习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bat365中文官方网站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文同志,以及全体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由党支部宣传委员黄怀宇记录。



  本次活动由张文同志主持。活动上,张文同志宣读了由校党委下发的学习文件及内容,随后组织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张文同志指出,学习活动的目的在于提高自身的素质及修养,坚守信仰,处处规范自己的言行,把理想信念融入到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身心的为教育事业作出贡献。活动最后,就本次学习,大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想法。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成员们对于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认识,并激发了教育热情,为新学期的工作带来了积极的影响。(黄怀宇 图/文)


Baidu
sogou